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会在陵川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会作专题宣讲,陵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咏军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刘永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主题入手,全面、系统地阐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注入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郑咏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刘永会副局长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更有现实指导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职责及辖区特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盘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存在的短板缺项,深化责任、创新举措,克服困难、开拓进取,推动陵川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