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工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28日上午,县工信局组织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革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调整心态,迅速走出节日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开展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切换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休息状态中调整出来,收拢思想、归岗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形成紧张快干、快马扬鞭、奋力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理清工作思路。要紧扣工商经济发展主线,着眼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蓄足干事创业劲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要深刻转变作风。要坚持抢时抓早,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加快转变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要自觉遵守机关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管理制度,做到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坚决杜绝节后“庸懒散”等现象出现。四是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抖擞精神、全心投入,重点抓好项目建设、金融服务、乡村e镇培育以及商业体系建设等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