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放假不放松,“双线”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26    作者:   来源: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示范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对七彩太行国际冰雪、自在荒野山地运动等重点运营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节日期间安全运营大检查,做到安全运营“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让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个项目、每位工作人员。

管委会经济和建设部、各项目服务专班、三个安全监管小组坚持每天派员深入项目一线、走进游客当中,采用随机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密切关注人流量变化,强化协调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风险隐患,现场第一时间向项目负责人反映,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工作人员积极查找相关资料,提出解决建议发至项目工作群,起到了发现个别警醒全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的效果。属地乡镇、项目单位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得到了进一步巩固,目前项目运营效果良好,无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管委会将继续绷紧思想之弦,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抓具体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持续不断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