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书记李晓峰深入我局进行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4    作者:   来源:陵川县公安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晓峰深入我局开展节前慰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力及县总工会等参加慰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毅兵和部分局领导陪同慰问。

李晓峰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过去一年来为全县政治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陵川公安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作风过硬的队伍,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创优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他强调,陵川公安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过硬担当,笃定“水滴石穿、久久为功”的恒心韧劲,沉下心、稳住神、铆足劲,全力推动我县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局、有序推进。

贾毅兵同志代表局党委表示,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公安民警的深情厚爱,是全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是全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强后盾,必将激励全警更加忠诚履职、更加奋发有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陵川的新征程上再添作为、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慰问结束后,李晓峰书记深入我局刑侦大队就近期重点案件侦办及打击成效进行了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