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扎实开展春节前环境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控生态环境风险,保障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组织开展节前环境安全隐患检查。对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和陵川金隅冀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污染防治情况、环境设施运行、危废库管理、节假日值班安排情况及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数据核实、现场核查、随机询问等方式,全方位排查企业环境安全隐患,对查出的问题现场督促指导整改。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的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企业切实扛起环境安全责任。一方面,做好全面自查工作,不留一处死角和盲区,全方位做好排查;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发生环境安全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