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人员的关怀和关心,近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慰问金,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职工,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家中,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活动中,局党组成员与退休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陵川环保事业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真诚地希望退休干部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环保事业,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干部职工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地谢意,表示今后将持续关心支持环保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陵川环保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