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非公党委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陵川县非公党委对6名非公企业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与困难党员和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向他宣讲党的方针政策,鼓励他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做好党员表率,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叮嘱企业党组织要多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全面深入了解一线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向他们传达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乐观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