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水务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基层单位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春节来临之际,县水务局领导班子先后深入抗旱服务队、磨河提水站、泓源水电有限公司、晋泽源供水有限公司等供水、供电单位走访慰问,为水务系统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同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资福利、身体及生活状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指挥调度,完善应急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供水、供电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