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陵川县林业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下午,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林场领导班子及场支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前,认真制定方案、全面组织学习、深入开展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重点谈心谈话、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党支部书记郭晓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及场支两委的批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逐个开诚布公、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和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班子成员及常委提出要求:一要以身作则。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场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树立大局观念。要精诚团结,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精准发力,科学谋划今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出成效、做出业绩。三要做好整改落实。要主动带头,从自我做起,从日常做起。对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