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全面推动入库入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6    作者:   来源:陵川县统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要有数,先入库”,入库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为实现应统尽统,县统计局全面推动入库入统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局领导定期调度“四上”企业入统工作,要求各专业股室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应统尽统。二是深入企业,监测摸底。专业人员及时跟踪,做好调查工作,掌握企业入统信息。对符合入库条件的单位,全程指导入库工作,帮助其整理各项申报材料,确保顺利申报。三是落实奖励,突破瓶颈。培育准“四上”企业入库、推进已入库重点企业多渠道发展,采取奖励等优惠措施以扶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通过奖励调动企业统计人员工作积极性,增强其稳定性和责任心,助力统准统全。截至目前,我县今年入库单位总计15家,其中工业1家、批零业1家、住餐业1家、服务业2家、房地产2家、建筑业2家,5000万以上投资项目6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