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学习电影《红山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9月29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于四楼会议室观看了电影《红山雨》。

电影《红山雨》以张国旗为原型,讲述了张国旗同志为解决我县农村饮水问题,每天栉风沐雨、不辞辛劳,最终在进行井下探测作业时不幸以身殉职的故事。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张国旗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精神,加强了他们对新时代水利精神的理解,提升了他们的党性修养。

电影结束后,全体人员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