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安排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林业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下午,县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对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以及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县安委会2022年第九次工作例会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要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持续落实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狠抓森林防火工作。国庆节期间,要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全面加强马武寨村、浙水村、王莽岭景区等重点地区布防;要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要做好应急响应,森林扑火队员随时待命;要加强物资储备,确保扑火机具和装备数量充足、性能良好。三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