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的重要源头和基础,按照省市食安办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山西)系列活动安排,我局开展了2022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宣传重点为围绕宣传周主题,普及农安知识,回应社会关切,增强消费信心,让“共创共享”理念深入生产者心中,变成自觉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陵川县喜禾金小米专业合作社和绿尔新种植专业合作社两个基地。主要对承诺达标合格证、常规药物速测技术应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亮牌、农业标准宣贯等活动进行了普及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农户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切实维护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