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程跟踪项目进程,审批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着力解决项目审批环节多、审批时间长、办事成本高等问题,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秉承“一切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的服务理念,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等举措,营造宽松有序、诚实守信的审批环境,让项目审批跑出“加速度”。

近日,中国铁搭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公司向我局递交了《关于陵川县森林防火智能预警监控系统服务项目使用林地的请示》,我局工作人员对请示、《陵川县森林防火智能预警监控系统服务项目使用林地现状调查表》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并第一时间向该公司印发了关于《陵川县森林防火智能预警监控系统服务项目使用林地的批复》。

时隔三个工作日,该公司再次向我局递交了《关于陵川县森林防火智能预警监控系统服务项目使用林地采伐作业的请示》,工作人员对该采伐作业设计书等资料审核后,及时为其办理了相关的林木采伐证,截至目前,该项目涉及林地手续全部办理完毕。

这是首次申报使用林地和林木采伐两个事项衔接最快的一次,也是我局办理此类事项审批速度最快的一次,该公司在项目的申报过程中,赶时间,抓进度,审批局也紧紧跟随企业步伐,了解企业所急、所需,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在办理一系列审批过程中,跑出了加速度,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的同时,更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着实提高了办事企业的满意度,努力打响了“零距离 心服务”陵川县政务服务品牌,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