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直工委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清廉机关建设是“清廉陵川”建设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工委自身的“清廉机关”建设,工委多措并举,有序推进。一是书记率先垂范。工委书记发挥领导和示范作带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强化理论武装。通过中心组学习、机关政治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等,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是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四是完善各项制度。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财务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的长效机制五是营造清廉氛围。切实把廉文化融入清廉机关创建,组织开展廉主题教育,打造廉文化品牌,营造学廉、倡廉、赞廉、爱廉的良好氛围促进党员干部廉意识入脑入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