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赵兴顺调研自在荒野山地运动度假公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兴顺在六泉乡调研自在荒野山地运动度假公园项目。

赵兴顺察看了项目建设及一期投产运营准备情况,强调要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创新发展方式,在规划实施、科技支撑、绿色发展、智慧旅游等方面上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要加强规范运营管理,制定出科学、有效、可行、符合当前项目需要的运营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运营思想,组建专业管理人才团队,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形成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切实增强项目的竞争力及经济效益,不断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意识,引进安全技术措施,制定安全可靠的运营方案,切实把员工、游客的安全放在首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