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林业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29日,县林业局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军工厂等活动中深刻感受百年前的热血与信仰,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平城镇义汉红色党建实践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晋冀鲁豫军工十厂、八路军第二纵队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经历的几个重要历史阶段,通过边参观边交流的沉浸式学习体验,穿越历史,感悟初心,在浓郁的革命氛围中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晋冀鲁豫军工十厂门前广场,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勇于担当作为的新动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警醒鞭策自己,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坚决扛起全方位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