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水务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华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直工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下发了《水务局关于全面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关于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清廉机关建设同水务业务工作同推进、同落实,以务实举措建设清廉水务。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股室要严格对照清廉机关建设的5个方面16项重点任务,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扛起相关责任,突出政治引领,推动本领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打造清廉水务队伍。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推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水务职工积极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