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林业系统举办“迎七一”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林业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展现林业系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6月28日,2022年陵川县林业系统“迎七一”职工篮球赛在陵川县东关体育场四楼篮球馆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鸣笛声,各参赛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全体队员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展示形象的原则,在赛场上你争我夺、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发球、运球、传球、断球、你争我抢、你攻我守,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篮球比赛有来自县林业局机关、太行第一山林场、森林消防一队、森林消防二队4支代表队参赛。赛后,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七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