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审批局: 企业印章免费刻 便民之举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半天时间我就办好了企业开办的全部业务,连公章也给一起刻好了,还是免费的。”从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印章盒的陵川县行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常风云赞不绝口。

为持续优化陵川县营商环境,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开办负担,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从2021年7月以来,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通了免费印章业务,不仅省了刻制公章的费用,还省时省力,实实在在的达到了便民惠企的目的。

公司负责人在提交证件审核通过后,当场就拿到了自己的营业执照,同时申请了免费刻制印章服务,填写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申请表之后不花一分钱,就领到了企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共四枚印章。对比之前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常风云说道:“以前办证得跑好几趟,弄下来得将近一个星期,现在方便多了,让我们这些创业者感到很暖心。”

目前,陵川县各类市场主体首次刻制公章以及因变更需要重新刻制印章的,均可享受免费刻章服务,还可以选择申请材料和证照双向免费邮寄服务,企业开办“零成本”“不见面”有力地推动了我县市场主体的创新创业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