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县两级专家团队在我县联合开展大田玉米转基因检测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王华芳   来源:陵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县两级专家团队在我县联合开展大田玉米转基因检测。

今年下达我县的玉米转基因检测任务为30份。为提高转基因检测点分部的均匀度,确保检测不漏不重,根据陵川县玉米种植情况,经专家研究设计,30个检测点涉及全县11个乡镇,在崇文、礼义、附城、西河底、杨村、平城六个种粮集中区采点较密集,每个乡镇设置4个检测点,在东部乡镇玉米种植较少的乡镇,每个乡镇设置1个检测点。对检测时间、检测点位置,经纬度等信息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备案。

经过两天的紧张作业,顺利完成检测任务。陵川县大田玉米转基因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全部为非转基因作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