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直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营造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的浓厚氛围,6月28日,县直工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直工委书记为1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逐一作了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激励!作为老党员,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毕生的力量

县直工委书记强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继续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余热,一如既往讲述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为建设新陵川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