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参加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统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县纪委监委、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省统计局召开的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张晓东局长就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监委委员王海林同志就监督统计机构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严重违反统计法,影响统计数据质量,触犯党的纪律底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统计造假的严重危害性,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相关责任。

会后,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人不落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二要结合全市统计数据质量大排查工作,一鼓作气,强化统计数据监督检查;三要加强与纪检监察等部门协同配合,对统计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确保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