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安排部署森林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林业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加强森林资源管理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2013-2021年违法破坏森林资源案件销号清零行动,5月25日上午,县林业局组织森林派出所、林政执法大队、资源科人员召开森林督查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将森林派出所民警、执法队员以及林业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划分,每队各包2-3个乡镇的违法违规占用林地案件。各执法队队长对当前森林督查案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军在会上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树立生态保护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全面铺开森林督查工作,案件查处、技术鉴定要随时跟进;二要明确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对当前已经发现的问题和工作过程新发现的问题都要逐一核查清楚,一并严肃查处;三要加快进度,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发挥自身智慧与工作经验,注重时间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