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荣获“转型发展领域重点工程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在全市2021年度“抓落实、当表率、见行动”表彰大会上,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荣获“转型发展领域重点工程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

2021年,陵川示范区坚持咬定转型不动摇,列入全省重大转型项目5个,总投资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当年完成投资2.5亿元,年投资完成率89.3%,2个项目建成投入运营,排名全省同类示范区前列,远超“至少新开工2个投资额5000万以上产业项目”的任务要求。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陵川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陵川示范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第一支撑”,始终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把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作为检验项目建设的根本标准,持续办好“三个一批”活动,全力推进“转型项目”建设,不断推动示范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