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陵川县林业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决策部署,1月19日上午,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宣读了《陵川县人民政府二0二二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意见》和《陵川县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二0二二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文件,详细划分了防火特险期期间的各类应急机构、人员分组及人员名单,确保全场干部职工人人有责、人人知责、人人担责。

最后,场长郭晓华着重从“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火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值班值守、全面严防死守”等五个方面进行再安排再强调,要求全场干部职工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措施上常抓不懈,制度上严格执行,行动上扎实有效,确保我县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会后与各管护站站长签订了防火责任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