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   来源: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全方位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学习第一督导组组长邹树琦同志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兴顺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汇报。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县两级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示范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安排,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突出抓“早”、抓“细”、抓“实”、抓“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班子带头、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全面动员部署、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坚持学习为先,领悟思想。领导带头学,突出重点学,创新形式学,联系实际学,让党员干部在对标对表中激发学习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坚持创新方式,广泛宣讲。以机关带企业,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形成上下贯通、协调联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合力。四是坚持联系实际,为民办事。聚焦群众关切,共办理实事96件,用群众的好口碑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五是坚持紧扣主业,助力发展。聚力改革创新,勇担当、善作为、抓落实,各类经济指标进入全省同类示范区第一方阵,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果转化为打造示范区建设升级版的持续动力。

会议强调,示范区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干事创业中砥砺初心,在为民办事中不忘初心,在争先创优中检验初心,全方位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朝气蓬勃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