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返乡学子勇出列,争当防疫“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团委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自共青团陵川县委向全县返乡大学生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后,潞城镇团委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宣传动员,1月11日上午,潞城镇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队成立仪式暨动员大会。  

在潞城镇石掌村党员活动室召开,镇团委书记郎常森、石掌村党支部书记张永健及各村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乡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控。

会上,镇团委书记郎常森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和镇团委对各位返乡学子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投身防疫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铮铮誓言!同时也对志愿者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进行了强调,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上下班途中注意安全。

石掌村党支部书记张永健同志对当前基层一线的防疫形势及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测量体温、入户宣传、卡口值班、三码查验、居家隔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全体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防疫卡口集体宣誓:我自愿到疫情防控主战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担当尽责,不辱使命,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牢疫情防控潞城镇地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