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附城监管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田甜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营造安全平稳的市场环境,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附城监管所于中秋节前一周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超市、食品经营店、作坊、餐饮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聚焦乳制品、月饼、糕点、水果、肉类等节日期间热销商品,严查其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货单及储存条件等是否符合要求,严防各类假冒伪劣产品和过期变质产品进入市场。同时,对各经营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提醒各商户不要淡漠防疫意识,为节日市场稳定、群众平安过节提供保障。
    接下来节前检查工作会持续进行,附城市场监管所将密切关注辖区内市场价格与消费舆情,保证国庆假期结束前有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持续强化监测监管,及时处置节日消费纠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