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加强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9月18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专题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以典型案例来提醒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在讲原则、守法纪的基础上,建立起健康的人际关系和正常的干群关系,坚决抵制“四风”,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以身作则,当好审批干部队伍的“标杆”。全体干部要严以律己、率先示范,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航标,既要学习在前、工作在前,又要守规在前、挺纪在前,做行政审批领域干部职工的标杆。三要筑牢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力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坚决避免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纪律红线和行为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杜绝“节日病”的发生。同时,强化节假日值班纪律,落实好疫情防控防护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不出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