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线上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陵川县司法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推进行政执法队伍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9月16日,我县开展了“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三讲线上培训活动,各乡镇、县直各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由山西省司法厅主办,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承办,特邀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郭相宏教授主讲。培训会上对新行政处罚的认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对新《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和掌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解决了日常执法工作中的盲区,对今后开展执法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用好“法治大讲堂”这个重要抓手,在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的同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法治陵川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