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二轻工业服务中心召开学党史、庆“七一”英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信息采集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上午,二轻工业服务中心邀请二轻系统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劳动模范召开学党史、庆“七一”英模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武文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二轻中心原副主任、省特级劳模杨保忠同志结合二轻工业现状,话党史、话改革、话发展,从树立爱党意识、忧患意识、敬业意识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与会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学习资料,从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加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向老党员、劳模学习,学习他们爱党敬业、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征程,更需要我们这一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二轻工业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