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二轻工业服务中心召开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信息采集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4日,二轻工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武文胜主持。

会上,赵德保副主任宣读了二轻工业服务中心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武文胜对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握这次纪律作风大整顿的重点,着力解决“三类突出问题”,树立“三种机关作风”。要通过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形成“不能腐”的长效机制。

会后,武文胜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确保在其位、谋其政,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三是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防止“四风”反弹。四是要把此次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具体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纪律作风整顿,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二轻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