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应急值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宋军平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下午,县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应急值守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咨询日之际的署名文章、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的相关要求,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局上下要把安全生产这根弦再绷紧,把工作措施再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水利服务民生的重要性,主动承担起公共服务职能,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一要营造好氛围,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把抓好安全生产贯穿水务工作全局;二要落实好措施,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以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以扎实有效的举措防范安全隐患,切实做到真落实,不走形式;三要取得好效果,要按照“三管三必管”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水利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夯实“三防”措施,确保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