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县市场监管局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韩江燕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上午,陵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县市场监管局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陵川县市场监管局从七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一是抓动员部署,谋划开局起好步;二是抓理论学习,强基铸魂增动力;三是抓研讨交流,凝心聚力谋发展;四是抓为民解忧,市场监管勇担当;五是祭英烈学党史,志愿服务践初心;六是丰富活动载体,汲取奋进力量;七是让党旗高高飘扬,互联共建迎建党百年。
    陵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县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精心、安排周密,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有特色、有亮点,今后要继续按照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