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查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焦家麒   来源:陵川县发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确保能源、粮食领域安全稳定,6月15日,县发改局组织粮食、能源等12个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查安排会。

会上,徐鹏炎副局长从时间要求、检查重点、督查方式、督查分组、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崇恒粮油、司家河煤业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安全隐患排查、立行立改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肖新德局长强调各粮食、能源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十强化、十到位”。一是政治站位再强化,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隐患排查再强化,及时整改要到位;三是深入宣传再强化,教育引导要到位;四是员工素质再强化,技能培训要到位;五是规范管理再强化,安全制度要到位;六是各级责任再强化,立体监管要到位;七是值班值守再强化,领导带头要到位;八是设岗定责再强化,形成合力要到位;九是应急处置再强化,预案演练要到位;十是过程管理再强化,资料归档要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