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发改局召开“讲党史故事 谈设岗定责”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郭艳   来源:陵川县发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6月15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了“讲党史故事 谈设岗定责”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股室长围绕岗位责任分工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其中重点办主任温亚川同志以洛川会议为题,讲述了此次会议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大意义,同时还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强调了明确岗位分工的重要性。粮油股股长侯雅丽同志围绕遵义会议,着重讲述了此次会议在我党历史上的伟大转折意义,启示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办公室主任武华同志则以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为题,讲述了该剧人物的职责分工,从而引出做好办公室工作既要明确岗位职责,还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结合党史故事,各股室长细化了本股室岗位职责,明确了股室长、干部分工,让业务工作实现精细化管理、规范化管理、科学化管理。通过“讲党史故事 谈职责分工”汇报会,全局党员干部从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中汲取力量,感悟岗位分工职责的重要性,切实将激发出来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开创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汇报会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新德同志强调,要通过设岗定责汇报会,让全局党员干部做到“明责、知责、履职”,目的就是在局机关营造“珍惜在其位、用心谋其政、对标担其责、尽能干其事”的浓厚氛围,要通过自觉履职、全力履职、监督履职、考核履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