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携手箭眼山 互联共建迎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韩江燕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陵川县市场监管局党总支部深入夺火乡箭眼山村党支部,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市场监管局、夺火乡党委及箭眼山村党支部就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有效载体,是做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纽带。驻村第一书记与箭眼山村全体党员就如何进一步提振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确保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市场监管局党总支部对村里的五保户、低保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