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一网通办”“好差评”“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上午,陵川县行政审批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一网通办”“好差评”“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推进会。局党组班子、科级干部、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迎丽同志传达了市局《2021年网上政务服务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我局网办件情况;传达市局《关于推进“好差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学习了《晋城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实施方案》和市局6月4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一网通办”工作推进部署会要求。各业务股长介绍了本股室承接事项数,即办件、网办事项情况、年度办件量与年度网办件量对比情况、专网办理事项情况,并介绍本股室“三减一优”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强同志就审批局“一网通办”“好差评”“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当前工作的难点、堵点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今年的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股室要切实提升重视度、聚焦度和工作实效,按照时序要求,一项一项跟进,一条一条落实,服从统一调度,加强协调配合,把责任扛起来,把担子挑起来,共同把各项改革任务完成好,使我局在高速度高质量的轨道上更好更快更强发展。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同志讲话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领任务。各股室、各分管领导要把推进“一网通办”“好差评”“一件事一次办”三项改革任务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认领任务,抓实抓细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对标对表、把握关键。改革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大家要对标时间节点,把握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关键事项、关键标准,倒排工期、制定措施、立即行动、开展好工作。要做好工作接力,把重点放在网办件数量和“一件事一次办”梳理上,确保跟上全市步伐。三要凝聚合力、形成机制。改革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大家都要有“主人翁”意识,把改革的好想法、好做法汇聚起来,力争取得更好、更广、更接地气的改革成效。日常工作中要重视案例积累,把用实际案例来宣传和验证改革成效作为己任,为下一阶段的营商环境评价争分。要有交账意识,每周汇报工作进展,以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担当尽责的工作精神,全力做好工作,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