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与县移动公司开展“品粽香迎端午 学党史庆百年”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宋军平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化政企交流合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切实发挥以党建促发展的成效。6月11日上午,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县移动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品粽香喜迎端午 学党史共庆百年”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活动中,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合作情况等,并就双方的工作业务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措施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在活动现场,双方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2021年党建和创协议,共同观看了《星火燎原—古田会议铸军魂》纪录片,使现场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党、我军发展的真实历史背景,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立场。

活动最后,双方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移动公司梅园营业厅,现场体验了5G高速率,开展了包粽子活动比赛。

通过“党建和创”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层面的合作与交流,激发了每名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实现了党建双向互动、业务合作共赢,共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