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发改口进行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郭艳   来源:陵川县发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发改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中,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都慧明首先听取了发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通过查阅档案掌握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同时指出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将党史教育作为全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按照规范动作抓好落实。二要结合发改业务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自选动作,提升学习效果、促进业务提升。三要认真收集好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

指导组还对统计局、住建局、环保局、城管执法队进行实地检查,指出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