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县水务局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下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都慧明一行来到县水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都慧明一行首先查看了水务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亮同志就水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督导组对水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做到了早动员早部署,计划安排合理有序,活动开展跟进及时,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督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标时间表扎实做好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丰富自选动作。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注重深挖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突出学习成果的转化,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