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抗旱服务队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牛娟霞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了提高抗旱服务队整体环境卫生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在水务局的正确领导下,抗旱服务队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倡导、配合,认真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整治,现已取得初步成效,使抗旱服务队整体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进。

近日来,抗旱服务队多措并举,加大环境卫生大整治力度。多次召开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将环境整治工作列为当前重点工作。经过十来天的集中治理,共清理陈年垃圾7处、零星垃圾17处、乱堆放10处,抗旱服务队环境卫生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切实加强抗旱服务队文化宣传,对原有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宣传墙推倒后进行重建修缮,并对新建宣传墙进行美化,制作党史及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激发大家参与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和热情,提升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抗旱服务队全体干部职工将围绕“康养县城”定位,统一思想,坚决打好环境卫生治理攻坚战,全力以赴完成好环境卫生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