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来源:陵川县财政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上午,县财政局以“学党史 献爱心”为主题开展了5月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志刚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八章内容。局工会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了开展“奉献爱心·援助李超”捐款活动的倡议。

李超同志原为财政局预算股股长,因患左肺恶性肿瘤需长期住院,家庭无力支付高昂的医治费用。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得知李超同志的病情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看望,并决定由工会牵头,秉承“送温暖˙帮扶救助”的工会宗旨,组织开展“奉献爱心˙援助李超”的捐款活动,为挽救同事奉献爱心。倡议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响应。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努力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奉献爱心的动力,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营造了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良好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会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和第九章集中学习并开展了主题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