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李二刚  牛国芳   来源:陵川县林业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上午,县林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市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时期历史进行了认真领学,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基本路线确立、国防战略调整、“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和邓小平南方谈话时期的历史经验和教训。

会议宣读了《陵川县林业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意见》,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不断取得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十四五”时期各项林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纪检专员牛建蔚参加会议,对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

会议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当前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森林督查和林下经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