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   来源:陵川县财政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县财政局党支部以“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陵芳同志主持。

张陵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批评建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标准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小组要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党员同志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党小组会议召开,支委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要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真正过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工作。针对支委会查摆、谈心谈话、民主评议以及党小组会上提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三是要开展好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全省财政系统“转型出雏形,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按照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好活动内容及学习教育,持续为实现美丽陵川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