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刘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召开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咏军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县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精神,以及市委张书记、县委侯书记在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局长郑咏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为引领,敢想敢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生态环境系统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一是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各股室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结合陵川实践、生态环境工作特点,围绕推动美丽陵川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这一目标任务,开展“我为环保发展建言献策”“对标一流找差距”等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奋起直追,切实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责任再落实,工作再推动。各股室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大气、水、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执法能力提升等工作重点,有思考、有谋划,通过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实现思维转换、眼光转向、发展转型、作风转变,致力在更多方面实现突破,努力构建起党员当先锋、干部干在前的生动局面。三是要能力再提升,发展再谋划。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切实在思想上破冰、在行动上突围、在发展上赶超。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更高的发展追求,确定更高的目标定位,解决好“想干”的问题;要克服存在的墨守成规、唯书唯上、怕担风险的思想,解决好“敢干”的问题;要善于把想干事的热情变为干好事业的科学态度、干成事业的有效方法,解决好“会干”的问题,不断提升开拓进取,解决问题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