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水务局召开防火工作紧急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宋军平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下午,县水务局召开防火工作紧急会议暨安全生产例会,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亮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水务系统开展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由于近期天气持续干旱,气温回升较快,我县已提前进入森林防火特险期,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三管三必管”的要求,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做好部门防火工作。一要做好驻村防火,实行专人看守,专人值班,加强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提醒村民强化防火安全意识;二要做好水务安全,加强对供水管网管线、在建水利工程、水电设施设备,以及穿越林区水电线路的巡查检修,确保水利行业安全运行;三要做好应急保障,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组建应急队伍,落实车辆、人员、应急供水等保障措施,确保一有险情快速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