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陵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11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我局15余名党员干部到小召村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促进自身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小召村党员活动室和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小召村党建工作经验介绍,特别是邀请小召村党支部书记宋晓永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聆听了小召村发展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事迹、先进典型,精神得以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把今天的所感、所悟、所获运用到实际中去,结合退役军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