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非法制售军服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为打击非法制售军服,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陵川县武装部对全县服装市场、劳保用品市场及服装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查处销售07式军服及仿制品的行为;查处以“军服”、“军品”、“军需”等用语招揽顾客,以及利用军服做商业广告宣传、商业促销等经营活动的违法经营行为。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劳保用品商铺、可能存在非法买卖军服的服装市场、网络平台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对6家服装加工企业是否存在生产军服及生产军服仿制品行为进行了执法检查。此次专项行动,力争铲除非法生产窝点,斩断互联网络和实体销售渠道,从源头上降低和消除全县非法制贩军服的违法经营行为。

    分享到: